起点白金作家辰东代表作《神墓》动画今日开播

7月21日,改编自起点白金作家辰东同名代表作的动画《神墓》在优酷独家播出,首周更新一集,会员抢先看一集。动画《神墓》的出品人王裕仁,也曾推出过《梦华录》《凡人修仙传》等爆款作品。

经典网文大作《神墓》动画今日开播 网友刷名句:一百遍啊一百遍

《神墓》是辰东的成名作,也是其处女作《不死不灭》的续集,主要讲述了少年辰南万年之后重生觉醒,为探索神魔寂灭和自身复活的真相,踏上探索天元大陆的执血旅程。

连载期间,《神墓》累计获得五百万张推荐票,起点中文网读者评分高达9.1分。2017年7月12日,《2017猫片 胡润原创文学IP价值榜》发布,《神墓》排名第7。

《神墓》有个搞笑出名的痞子龙——紫金神龙,最经典的台词就是:“龙大爷一回头,山崩地裂水倒流。龙大爷二回头,飞沙走石鬼见愁。龙大爷三回头,美女如云任我游。龙大爷四回头,万魔之王想跳楼。”和“一百遍啊一百遍。”网友也纷纷在弹幕刷起了“一百遍啊一百遍”。

经典网文大作《神墓》动画今日开播 网友刷名句:一百遍啊一百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