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在本月底关闭俄罗斯的Microsoft 365/Azure/Excel等服务

由于欧盟在2023年12 月对俄罗斯采取了第12 轮制裁,微软、亚马逊以及谷歌等将无法再为俄罗斯客户提供一些关于数据分析方面的服务。微软大量云服务会在俄罗斯暂停向企业和机构提供服务,个人用户应该不受影响。

实际上要被关闭的涵盖微软大量核心的云服务:

 Microsoft Azure、 Microsoft 365、Excel、OneDrive、Microsoft Teams、Dynamics 365、Power BI、SQL Server、Visual Studio、SharePoint、Power Automate、Intune

微软称上述产品的许可密钥将会失效,不过首先微软暂停服务的主要是俄罗斯企业,因此俄罗斯个人用户仍然可以使用上述产品;其次微软发布了一个行业限制指南,即属于上述行业的企业无法使用上述产品。

行业限制包括建筑、设计、施工、制造、媒体、教育和娱乐、建筑信息模型、计算机辅助设计、计算机辅助制造的公司和机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