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正式禁止所有第三方客户端应用程序访问

Twitter今天证实,它不再允许第三方开发者创建Twitter客户端,这些信息在开发者协议中悄悄地分享。限制条款下的一个新条款说,开发者不能”创建替代或类似于Twitter应用程序的服务或产品”。这一措辞有效地禁止了所有第三方应用程序,如Tweetbot、Twitterrific、Aviary、Echofon、Birdie等,并明确表示第三方Twitter应用程序目前不会再出现。

上周四,Twitter停止向Tweetbot等主要Twitter客户端提供API访问,导致它们停止运行,但当时没有解释为什么API突然无法使用。Twitter一直保持沉默,直到周二,它隐晦地表示,它正在”执行其长期的API规则”,这一变化可能导致一些应用程序无法工作。

第三方开发者在任何时候都没有收到来自Twitter的任何沟通,也没有收到关于关闭的任何警告,Twitter也没有提供关于可能违反了哪些API规则的深入信息。事实证明,Twitter正在实施一项政策变化,简单地阻止第三方客户端。

所有流行的Twitter客户端,如Tweetbot和Twitterrific都不再工作,依赖这些应用程序的Twitter用户现在需要使用iOS和其他平台上的官方Twitter应用程序或网络上的Twitter体验。

开发商没有收到他们的收入来源将被切断的通知,他们也无法通知为其应用程序付费的客户有关关闭的消息。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