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版《三体》电视剧1月15日首播,CCTV8、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备受书迷、科幻迷期待的《三体》电视剧将在1月15日21:30全网首播,上线CCTV-8、腾讯视频等平台。该剧改编自作家刘慈欣系列同名长篇科幻小说《三体》电视剧,作为第73届雨果奖的获奖作品,《三体》的科幻设定同时具有壮丽的宇宙景观和精妙的物理设想。从《三体》首次公布影视化的消息,到即将与观众见面,整个过程历时7年。

据了解,1月15日起,CCTV-8每周日至周五21:30播出1集,1月15日腾讯视频等平台全网首播,会员每周日到周五21:30更新1集,首更4集,比非会员能提前多看3集,非会员则为每周日到周三21:30更新1集。

具体来看,《三体》电视剧最后一集(30集)在CCTV-8的播出时间为2月17日。腾讯视频会员可在2月14日提前看完,非会员用户最后一集更新要到3月6日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