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称马斯克无法被信任

审理马斯克(Elon Musk)与 Twitter 纠纷案的特拉华州法官周四推迟了庭审,批准了马斯克的请求。马斯克的理由是他需要时间完成收购交易所需的融资。Twitter 回应称马斯克收购 Twitter 的最新许诺是无法被信任的

Twitter 在一份反对马斯克中止审判动议的文件中称,“在庭审前夕,被告宣布他们打算完成交易,‘相信我们’,他们说,‘这次是认真的’,因此他们希望免于审判。”Twitter 认为马斯克一方的提议是为了拖延,是进一步造成损害的行为。

马斯克说他需要时间融资,但一家借贷银行的法人代表作证说,马斯克没有向他们发出借款通知,也没有进行计划结束交易的其它沟通,时间表也没有。Twitter 称马斯克本人就是一大障碍,拒绝承诺任何截止日期,要求开放式的脱身,损害 Twitter 股东的利益。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