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最新订阅人数增至2.2亿,已超越Netflix

迪士尼稍早公布上一季财报结果,其中显示Disney+订阅使用人数已经增加至2亿2100万人,超越Netflix近期公布约达2亿2067万人的订阅使用人数。依照迪士尼公布数据,Disney+订阅人数在上一季增加1440万人,加上ESPN+及Hulu服务订阅人数,迪士尼在今年6月底的串流服务订阅使用人数总和达2亿2110万人。 同时,迪士尼预期在2024年9月底将可让Disney+订阅人数增加至2亿1500万人至2亿4500万人规模。

此次以些许数字超越Netflix多年以来累积订阅使用人数,除了因为Netflix因近期经济变化、乌俄战争等因素影响,造成订阅人数大幅下滑,主因也包含迪士尼陆续将原本授权Netflix使用内容收回,并且持续强化自身内容丰富度,甚至让在电影院上映作品以更快时间于Disney+上架,因此大幅增加使用诱因,进而让Disney+ 使用人数大幅成长。

此外,迪士尼更宣布日前透露将推出以广告支撑播放成本的Disney+服务,将在12月8日正式上线,而现行付费订阅方案也确定将调涨38%,从原本每月7.99美元变成每月10.99美元。至于以广告支撑播放成本的Disney+服务,每月订阅价格则是7.99美元,意味将取代原本订阅方案定位,而原本订阅方案版本则会透过涨价与附带广告版本作明显区隔。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