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网飞真人版《海贼王》8 月 31 日开播

网飞(Netflix)日前在 Tudum 活动中,首次公开了《海贼王》真人版的预告片,该剧将于 8 月 31 日上线。网飞《海贼王》是一部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尾田荣一郎的同名漫画的真人剧,讲述了梦想成为海贼王的路飞(Iñaki Godoy 饰)和他的伙伴们在危险的大海上寻找传说中的宝藏的冒险故事。

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路飞组建他的草帽海贼团的过程,以及他们遇到的敌人和挑战。路飞的“橡胶业火手枪”能力也得到了展示,让他的胳膊可以伸缩自如。除了路飞之外,我们还可以看到娜美(Emily Rudd 饰)、索隆(Mackenyu 饰)、山治(Taz Skyler 饰)和乌索普(Jacob Gibson 饰)等角色的造型。另外,彼得・加迪奥特(Peter Gadiot)也将出演红发香克斯。

预告片地址:https://weibo.com/tv/show/1034:4913892472848413?from=old_pc_videoshow

《海贼王》真人版由马蒂・斯坦恩(Marty Adelstein)和贝克・克莱门斯(Becky Clements)担任执行制片人,史蒂文・梅达(Steven Maeda)担任编剧和制片人,马特・欧文斯(Matt Owens)担任编剧和监制,尾田荣一郎担任监制。该剧第一季共 10 集,每集 60 分钟。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