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aUSD和Luna创始人权渡衡在黑山被捕

加密货币企业家权渡衡——他设计了一对数字货币,但去年惨遭失败,引发了市场崩溃——周四在纽约被联邦检察官指控欺诈,几小时前,黑山当局在他准备登机时逮捕了他。

黑山内政部在 Twitter 上表示,31 岁的权渡衡和另一人在飞往迪拜的航班前接受护照检查时使用伪造的哥斯达黎加旅行证件后被捕。几个小时后,纽约南区的美国检察官对权渡衡先生管理 Terraform Labs 提出刑事指控,Terraform Labs 是崩溃的数字货币 Luna 和 TerraUSD 背后的公司。

权先生面临八项罪名,包括电汇欺诈、商品欺诈、证券欺诈以及串谋诈骗和参与市场操纵。

自去年秋天以来,他的下落一直是加密货币世界的重大谜题,当时他的祖国韩国当局以经济罪名对他和其他五人发出了逮捕令。9 月,国际警察组织国际刑警组织应韩国人的要求发出“红色通缉令”,要求逮捕他。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