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萧条期间出生的人细胞衰老速度更快

美国历史上最严重的经济衰退决定了人们的变老能力——甚至在他们出生之前。研究人员发现,在 1929 年至 1939 年的大萧条期间出生的人,其细胞有加速衰老的迹象。

大萧条最严重的时候,约 25% 的美国劳动力失业。通过比较大约 800 名 1930 年代出生的人的衰老标记,研究小组发现,那些出生在美国受经济衰退打击最严重的州——失业率和工资削减最严重的州——的人有一种标记模式,使他们的细胞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要老。

对于那些出生在 1930 年代经济状况较好的州的人来说,这种影响减弱了。研究结果表明,大萧条时期出生的孩子在出生前就已经奠定了某种生物学基础,这种基础影响了他们日后在表观遗传学上的衰老。目前还不清楚是饮食、压力还是其他因素导致了加速衰老。

http://www.ebiotrade.com/newsf/2022-11/20221122064759783.htm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